如何挑选猪皮 猪皮挑选技巧

2016-10-26来源 : 互联网

如何挑选猪皮

选择猪皮时要求猪皮色泽白亮且富有光泽,毛孔细而深;去毛一定要彻底,无残留毛及毛根;无皮下组织,要求去脂干净。

挑选猪皮肚的小常识

一、看色。优质皮肚是选用猪脊背和臀部皮经多道工序后炸制而成,呈现金黄色或淡黄色。金黄色火功正好,口感尤佳,淡黄色则少一把火,口感稍逊。无论金黄、淡黄皆为皮肚本色,而又白又胖、外表光鲜的皮肚实为有毒的劣质皮肚,无良商人在皮料加工时用福尔马林、双氧水、工业烧碱等有毒化工原料浸泡,使皮料在炸制时最大限度地膨胀、发泡、发白、吸油,在获得鲜亮卖相的同时,吸足油料增加皮肚的重量。

二、观形。优质皮肚下锅久煮不烂,下锅前后其形状不变且有弹性,则为佳品,相反,下锅后如烂面条,形状尽失者,则为劣品。

三、品尝。优质皮肚入口有嚼劲,酥中带香、回味无穷。劣质皮肚食之索然无味,且有害健康。

标签: 营养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