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挑选健康猪肉的方法

2016-10-26来源 : 互联网

如何挑选出健康的猪肉?

这里向大家介绍几种简单的方法:

1、首先,要看肉的颜色。健康的猪肉,它的肌肉色泽是鲜红色或者深红色的,含有瘦肉精的猪肉呢,它的瘦肉那个红色是特别鲜艳的。

2、接下来,要看看肥肉的含量。有的人可能不喜欢肥肉,但是健康的猪肉,是一定得有膘的。如果是含有瘦肉精的猪肉,皮下脂肪就很薄,通常不够1公分,而且比较松软。正常情况下呢,皮下的肥肉和瘦肉之间结合地很紧密,是连在一起的,如果有瘦肉精的肉,它就是分离开的,瘦肉和脂肪之间有缝隙,这个缝隙有时候很宽,能达到1~2公分。中间有那种很细的、那种网络状的软脂肪层把它们联系在一起的,不是整体的,而且这中间有时候会有黄色的液体渗出。

3、另外,健康的猪肉还富有弹性和韧劲。我们还可以把这个猪肉切成两指或者三指宽,然后把它竖起来,放在案板上,正常猪肉的瘦肉,它是应该能站起来的。

4、除此以外,在购买时注意猪肉身上的“两章”是否齐全,一个是蓝色的、从颈部盖到臀部的滚章,另一个是红色的“检验合格证章”。综合参考这些因素,相信您就可以购买到合格、放心的猪肉了。

标签: 营养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