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鸡的营养价值 营养价值

2016-10-26来源 : 互联网

营养价值:

乌鸡内含丰富的黑色素,蛋白质,B族维生素等18种氨基酸和18种微量元素,其中烟酸、维生素E、磷、铁、钾、钠的含量均高于普通鸡肉,胆固醇和脂肪含量却很低。乌鸡的血清总蛋白和球蛋白质含量均明显高于普通鸡。乌鸡肉中含氨基酸高于普通鸡,而且含铁元素也比普通鸡高很多,是营养价值极高的滋补品。

营养成分

乌鸡中含有十几种氨基酸、铁、磷、钙、锌、镁、维生素B2、烟酸、维生素E的含量都很高,而胆固醇和脂肪的含量都很少。乌鸡中的铁比菠菜的铁含量约高10倍,锌约是大豆的3.3倍。乌鸡中的二十二碳六烯酸(DHA),二十碳五烯酸(EPA)含量是乌鸡的2倍以上。

药性功效

乌鸡具有滋阴、补肾、养血、添精、益肝、退热、补虚作用,能调节人体免疫功能,抗衰老。乌鸡体内的黑色物质含铁、铜元素较高,对于病后、产后贫血者具有补血、促进康复的作用。

标签: 营养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