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荔枝怎么吃?吃番荔枝小窍门

2016-10-26来源 : 互联网

番荔枝怎么吃?

番荔枝熟透后才可以吃,那些僵硬的番荔枝怎么办?可以将僵硬的番荔枝用纸包裹,洒上水,捂上几天就可以吃到鲜美香甜,口感较好的番荔枝。

1、用纸包裹番荔枝,喷点水,在不透风的地方捂上一二天,番荔枝变软后即可去皮食用,味道鲜美香甜可口。

2、把番荔枝埋进大米中,闷上一两天就能熟透。

小贴士:

没有熟软的番荔枝果实很青涩,千万不要放到冰箱里,否则形成哑果,再也没法成熟,冬天的时候要放在温暖的地方催熟,不然也可能形成哑果。

番荔枝不能吃跟很多水果一样,需要催熟才能吃,像有些发涩的香蕉,太青的苹果都是相同的,经过简单的处理,口感会更佳。番荔枝的贮存最好是在25度左右,通风、阴凉的地方存放。需要注意的是脾胃寒凉的人应少吃番荔枝。

标签: 营养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