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反贪风暴2豆瓣评分不及格 全因反贪风暴2剧情太平庸?

2016-10-26来源 : 互联网

整部电影讲的就是拥有香港特色的“警廉冲突”,林家栋一直在为难古仔,可最后还是老廉赢了,ICAC是轻易就让你欺负的?面对如此平淡无奇的电影,小编只能把全程的注意力都用在我的男神——古仔和辉哥(张兆辉)身上。

万万没想到啊!这电影居然还拍了第二部!小编内心OS:导演你高兴就好

反正现在豆瓣评分只有5.2,可当我看到演员阵容之后…… 古仔不用说,小编可是看着他的戏长大的。《西关大少》里的张智霖当年也是把小编迷得不行不行的。

仔仔陪伴着我的童年,谁让我有个喜欢看偶像剧的妈,那时天天晚上拉着我看《流星花园》。还有林保怡蜀黍,《读心神探》和《鉴证实录》里魅力四射,有林保怡在的地方就会让人心很定有木有!                    电影反贪风暴2豆瓣评分不及格 全因反贪风暴2剧情太平庸?


标签: 银屏趣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