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侠盗一号国际版海报发布 甄子丹首个乐高中国人

2016-10-26来源 : 互联网

星战电影《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将于年底上映。最近,两张《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国际版海报正式放出。其中,甄子丹饰演的盲侠齐鲁特显得非常抢眼,手持超科技改造十字弩,与之前“盲武僧”的造型一脉相承,在众多好莱坞明星中异常抢眼,全无违和感。

首个乐高中国人

此前,甄子丹在《侠盗一号》中的造型更成为了首位以中国人为蓝本的乐高玩偶原型。甄子丹款乐高玩偶在露出之时就吸足了目光,乐高版《侠盗一号》视频更让人对甄子丹的“盲侠”原力充满了期待。

而细心的网友更是发现,截止国际版海报曝光,甄子丹星战玩偶系列已经出至第四种。

电影侠盗一号国际版海报发布 甄子丹首个乐高中国人

-->

标签: 银屏趣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