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好看吗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有哪些看点

2016-10-26来源 : 互联网

杨洋颠覆形象演邋遢理工男

这部影片中,杨洋一改之前贵公子或者十分优秀帅气的形象,颠覆形象出演一个邋遢的理工男。在遇见荔枝之前,他所有的智商都用在科技发明上,遇见荔枝之后,他所有的智商都用在想要让荔枝过上好日子上面。

杨洋扮演的茅十八,是废话流宗师,他性情单纯、衣着邋遢,是典型的理工男形象。他热爱发明,后来他为心爱的荔枝发明了专用导航仪。

结果茅十八和荔枝还是分手了,陈末一个人开着装有导航仪的车来到茅十八求婚的地方,导航仪最终没有电了,预示着茅十八和荔枝的爱情也完了。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好看吗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有哪些看点


标签: 银屏趣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