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什么时候上映 李安新作将开创电影新定义

2016-10-26来源 : 互联网

他以3D、4K高解晰度、每秒120格的高帧率(传统电影为每秒24格)、影史上前所未有的电影拍摄规格,挑战数位电影的下一个发展阶段。李安在论坛中讲述他想带给观众全新体验的初心、开拓裡的挣扎与艰难,也分享他珍贵的人生智慧和领悟。

童子贤观察,大家觉得李安是谦和温文的,但李安的过去,本质上充满了创造、探索能力,而且带著叛逆性格。或许李安的父亲期待他成为教授,可儿子不要,偏偏选择了电影这条路。

“这就差不多看得出他六十岁以后,还会持续探索创造,也会继续叛逆,不会安于电影产业的既有规范,条条框框或技术架构,是不能满足李安的,”童子贤说,世界就是因为有人勇于闯荡而进步。

论坛中李安不但真诚面对各种来自主持人天下杂志社长吴迎春、天下子频道换日线网站全球台湾青年的提问,也回答了网友、现场观众的问题,更常常语带幽默、词锋直率;他开美国总统候选人川普的玩笑,说“川普用每秒12格看就可以了”。

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什么时候上映 李安新作将开创电影新定义


标签: 银屏趣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