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战队恐龙机甲版海报曝光 经典IP热血升级重回大银幕

2016-10-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狮门影业与电广传媒影业共同出品的科幻动作大片《超凡战队》(《Power Rangers》,又名《恐龙战队》)*度曝光“恐龙机甲”版海报。海报中,《超凡战队》五位具备超凡能力的队员:粉衣战士金伯利(娜奥米-斯科特饰)、黄衣战士特里尼(贝琪-G饰)、蓝衣战士比利(RJ-塞勒饰)、红衣战士杰森(达克雷-蒙特戈梅里饰)、黑衣战士扎克(林路迪饰),或坐或站或躺,他们身下则是长期以来一直笼罩在层层神秘面纱中的恐龙机甲。

恐龙机甲*曝光 **IP热血升级重回大银幕

此次曝光的海报中,恐龙机甲展露的虽然只是局部细节,但未来感、科技感十足的造型,不仅将《超凡战队》科幻动作大片的酷炫特质凸显的****,配合着五位超凡战士的战衣颜色,恐龙机甲及背景的天空更分别以红色、蓝色、黄色、黑色、粉色五种颜色呈现,展现出五位超凡战士各自不同的*特气质,让人印象深刻。而这五种颜色所代表的,正是赋予五位战士超能力的五种神秘力量。此次恐龙机甲*度曝光,不仅揭开了**以来,大众对超凡战队五位战士恐龙机甲的诸多猜测,海报slogan“GO GO”更是含义丰富,既像是要召集超凡战队的五位战士集体迎战邪恶势力,又仿佛宣告着《超凡战队》这个延续长达25年、拥有无数狂热粉丝的**IP再度升级、荣耀归来,让人遐想无限。

超凡战队恐龙机甲版海报曝光 **IP热血升级重回大银幕

-->

标签: 银屏趣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