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爸爸郑成华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旋风孝子》

2016-10-26来源 : 互联网

自《一起来看流星雨》火热之后,郑爽开始走红,进入演艺圈之后以其清纯长相和直率性格吸引无数粉丝,就连许多女星避之不谈的整容问题郑爽也大方承认,这令许多网友都对其更有好感。

但其实郑爽整容前长相也无可挑剔,甚至比现在更加清纯无邪,一般来讲女儿的长相都随父亲,所以网友猜测郑爽的爸爸一定非常帅气,近日郑爽爸爸郑成华参加真人秀露出阵容,印证了网友的猜测。

郑爽爸爸郑成华陪同女儿参加了湖南卫视《旋风孝子》的录制,今天郑爽父女录制剧透照曝光,从照片中看出郑爽的爸爸帅气儒雅,甚至有网友称郑爽爸爸可以直接出道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