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姐夫是谁?凤姐男友杨磊个人资料

2016-10-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凤姐疑似恋情曝光,在微博中深情“告白”了她的“知己”,引起网友热议,“凤姐夫”也被网友扒出,为90后富豪杨磊。今日,杨磊发微博称凤姐若真嫁,他便真娶,并以八抬大轿为场面,1000万为礼金迎娶凤姐。

此外,据《南方都市报》报道,杨磊其实是个创业成功的90后富豪,从事创意牙膏产业;并成为牙膏诗人。

杨磊微博原文:岁末之际,因凤姐的一条微博,一句蓝颜知己,一声男神被上了头条,我顺理成章的变成了凤姐夫,网民乐了,我醉了;凤姐如何想,并不重要,因为她本豁达,至少比你我都豁达。

被冠以凤姐夫称号之前,凤姐的一切好像跟我毫无关系;而凤姐夫之后,好像自己的一切突然与这个面容与心灵形成鲜明对比的话题女人息息相关;媒 体,家人,朋友……电话爆炸,微信爆炸,话题一一和凤姐相关。本无事,却惊天动地的成为了全民话题,看热闹的,嘲笑讽刺的,无底线辱骂的;突然觉得活着不 易,凤姐不易,被骂者和骂人者都不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