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强降温来袭 快把棉衣找出来

2016-10-26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强降温来袭 快把棉衣找出来

短袖、长袖、毛衣、夹克……重庆的天气就是这么傲娇,随时带你玩穿越。这不,几天前还在穿短袖的你,估计马上得换上棉衣、羽绒服了。因为,一轮更强的降温天气即将来袭。

实况监测显示,受到阴雨天气影响,昨天上午9时,大部地区气温只有18—19℃。主城区不少市民已经换上夹克、西装、毛衣甚至是皮衣等厚外套。而到了下午2点,重庆大部地区降雨停歇,各地气温逐步回升。

据市气象台最新预测,今起三天,重庆将迎来一次持续降温降雨天气过程,其中东北部地区还将迎来持续较强降雨,预计周五前后,全市最低气温或跌至9℃。

市气象台表示,受冷空气影响,预计从昨晚开始到周五晚间,重庆将出现持续性降温降雨天气过程,其间东北部部分地区有暴雨。在此期间,重庆各地日平均气温将下降6~9℃。

主要降雨时段分别在26日晚间、27日晚间和28日。过程累计雨量,东北部80~120mm,局地150mm以上;西部偏东地区及中部地区40~80mm,局地100mm以上;其余地区15~40mm。明晚到后晚,重庆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将降至10~12℃,其中城口、黔江、酉阳、秀山等地将降至5~8℃,创今年入秋以来的最低温。

针对此次降温天气,气象专家提醒,此次过程,东北部地区降雨时间长,累计雨量大,应注意防范持续性降水可能引发的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同时,此次过程降温明显,提请关注天气变化,适时增添衣物,谨防感冒。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今天:主城,间断小雨,气温18~22℃。全市,阴有小雨,气温11~25℃。

明天:主城,阴有小雨,气温18~22℃。全市,阴有小雨,气温11~24℃。

后天:主城,小到中雨,气温14~19℃。全市,小到中雨,气温9~2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