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的营养价值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荔枝的营养价值很高,对于身体的营养补给特别有利。你看它半透明凝脂状,就会联想到光滑的皮肤,而事实上,荔枝真的对皮肤有好处。荔枝拥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促进微细血管的血液循环,防止雀斑的发生,令皮肤更加光滑。荔枝多汁,味甘甜,它丰富的糖分能补充能量,增加营养。你看荔枝红红的,它是不是还能补血呢?答案是肯定的,荔枝常被用来治疗女性贫血。荔枝含有丰富的的维生素C、蛋白质、脂肪、果酸等营养物质,而维生素C、蛋白质有助于增强机体免疫功能,提高抗病能力。

荔枝的营养价值这么大,注定它还有不小的药用价值。荔枝可以治疗很多疾病,如治疗女性虚弱贫血、风火牙痛小儿遗尿、气虚寒痛以及孕妇堕胎后下血不止及产后出血等疾病。

标签: 营养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