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怎么选?五步挑出好草莓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虽然草莓是好东西,但是人们害怕买到打了激素的草莓。长期食用打了膨大剂的草莓,可能对健康不利。看看下面五步挑选草莓法,避免买到激素草莓:

1、形状奇怪的不要买

首先,看品种。个头大的草莓多呈圆锥形,如果形状太奇怪就要谨慎。

2、颜色不均匀的不要买

其次,激素草莓上色不均匀、光泽度差,而且在底部果柄处,颜色青红分明。

3、表面颗粒太红的不要买

第三,正常草莓表面的芝麻粒(种子)是金黄色的。如果连芝麻粒都是红艳艳的,就要警惕了。

4、果肉空腔的不要买

第四,正常草莓果肉鲜红,很少空腔。激素草莓轻易就能掰开,果肉颜色发白,空腔较多。

5、闻着不香的不要买

最后,正常草莓甜度高且甜味分布均匀。激素草莓吃起来寡淡无味、闻着不香。

标签: 营养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