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的营养价值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榴莲营养价值

榴莲的果肉酥软味甜,吃起来有雪糕的口感。榴莲果肉中含淀粉11%,糖分13%,蛋白质3%,还有多种维生素等,营养相当丰富。泰国人病后、妇女产后均以榴莲补养身子。当地人都视其为“热带果王”。

榴莲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脂类,对机体有很好的补养作用,是良好的果品类营养来源。当然,榴莲有特殊的气味,人们对其味道存在很大争议:爱吃榴莲的人赞美它滑似奶膏,齿颊留香。垂涎欲滴,爱之如命;不爱吃榴莲的人,只闻其令人不愉快的烂洋葱味,就远远避之。其实,榴莲的这种气味有开胃,促进食欲的功效,其中的膳食纤维还能促进肠蠕动。

榴莲的营养价值很高,但一次不可多吃,因其丰富的营养,当肠胃无法**吸收时,则会引起上*。如果多吃后,可吃几只被称为水果王后的山竹。

标签: 营养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