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怎么打开?开椰壳的技巧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椰子壳怎么开?

1、椰子那层厚厚的壳,要用大刀(劈柴刀或大菜刀),顺着纤维一刀一刀往外撬,然后再用手把纤维外衣往外剥。见着椰子上面有三个疤痕,有两个长相一样的,有一个不一样的,把不一样的疤痕表面用刀刮一下,然后拿吸管一插就行了,或者你可以看到椰子分外貌为三部分,其中有一个部分占有的面积大于其他两个面积,那么在这个大的部分上的疤痕的表刮一下,然后你可以看到雪白的椰肉,最后用吸管插就可以喝了。

2、如果你不想浪费椰肉,一手持椰子,一手持刀用刀背往椰壳上面用力敲几下即可裂开,然后用小刀起肉。

3、把外层的椰棕剥开,看见上面有品字形的地方,然后用筷子或小刀在其中两个位置戳穿,将里面的水倒清,这是极品,不要浪费;再用锤子敲开,或干脆将椰子敲在地上,直至裂开为止,用小刀小心的将椰子肉剥下来,就可以吃到美味的椰子肉了。

小贴士:

吃椰子还有很大的学问呢,还要掌握住剥椰子壳的窍门才可以吃到椰子,不过,大家在剥椰子壳的时候千万不要将椰子肉带掉哦,不然会浪费的。

标签: 营养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