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式月饼品牌排行榜2014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中秋节即将到来,中秋团圆,吃月饼一直是我国的传统习俗。广式月饼以其独特的口味赢得了百姓的喜爱。那么广式月饼哪个牌子好?对此,本地宝整理了广式月饼品牌排行榜2014,供大家参考。

第一名:华美

华美食品公司创立于公元1991年,于广东东莞坐拥面积过十二万平方米之华美工业园,有现代化食品生产线十余条,员工千余。饼干日产能逾100吨以上,月饼日产能逾180万个。

第二名:利口福

利口福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8月,位于广州市,公司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首期投资2亿元。它是广州酒家企业集团属下的一家大型现代化食品生产企业。利口福公司现有速冻点心、中秋月饼、秋之风腊味、即食食品、速冻菜式、及面包西点、蓉口馅料、春卷薄饼等八大系列、一百六十多个产品。

第三名:安琪

安琪月饼是深圳安琪食品有限公司(前身深圳市深圳安琪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于2007年7月在新加坡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专业生产经营月饼、馅料、面包、糕点及各类休闲食品。

第四名:广州酒家

广州酒家始建于1935年,以经营粤菜驰名,素有“食在广州第一家”之美誉,主要业务有餐饮服务和食品工业,企业被国家商务部评为“中国十大餐饮品牌企业”,先后获得“中华老字号”、“全国用户满意服务企业”、“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

第五名:莲香楼

莲香楼是一所过百年历史,有着“莲蓉第一家”的美誉的老茶楼,广州店位于荔湾区第十甫路。莲香楼在香港设有分店,主要美食有:莲蓉月饼,莲蓉包,老婆饼,鸡仔饼豉油鸡,泰味酿鸭掌,龙凤饼,嫁女饼,老婆饼等。

第六名:东海堂

广州东海堂(饼屋)食品有限公司始创于一九九五年,是专注于高级面包、西 饼、蛋糕、中式饼类等众多食品的生产、销售与服务的中港合作企业。经过多年努力,现已成为广州市规模最大的食品连锁企业。

第七名:陶陶居

陶陶居现址在第十甫,是广州饮食业中的老字号之一,主营茶点、月饼、菜肴。其创办时间一说是清光绪六年(1880年),一说是光绪十九年(1893年)。陶陶居被誉为“月饼泰斗”,其“陶陶居上月”更获“金鼎奖”及“中国名牌月饼”称号。

第八名:大三元

北京大三元酒家有限公司是一几集餐饮、食品加工为一体的京港合资企业,80年代初期,由中信公司领导荣毅仁先生决定在北京开设一家粤菜馆,取名:“大三元”,有“福,禄,寿”吉祥之意。

第九名:金口

东莞市金口饼业有限公司创业于1988年,座落于交通发达,经济繁荣,山清水秀,资源丰富,乡亲浓郁,民风淳朴的黄江镇。金口月饼源自1918年,秉承中国民间艺术之乡百年坊间糕点调配工艺密藏之秘和颂扬粤西古镇传统饮食文化,尤以伍仁金腿大饼卓尔不凡,闻名全国。

第十名:趣香园

东莞市东俊食品有限公司始创于1992年,是一家从事馅料与月饼生产、加工的企业。10多年来,公司一直秉承“重质量、严管理、创品牌、讲诚信”的经营宗旨,本着“互惠互利、真诚合作”的原则,不断完善,稳步发展,现在已经具备一支顶尖的生产管理和精湛的专业技术队伍。

标签: 营养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