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饼的种类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非传统月饼是近年新出来的月饼品类,与传统月饼相区别。较之传统月饼,非传统月饼的油脂及糖分较低,注重月饼食材的营养及月饼制作工艺的创新。非传统月饼的出现,颠覆了人们对于月饼的看法。非传统月饼在外形上热衷新意,追求新颖独特,同时在口感上不断创新,相对传统月。饼一成不变的味道,非传统月饼在口感上更加香醇、也更美味,同时也更符合现代人对美食与时俱进的追求。吃腻了传统口味的月饼,当代人特别是年轻群体对非传统月饼的口感、工艺等给予了极高的评价。目前市场上最常见、最受欢迎的非传统月饼有味多美法式月饼、哈根达斯冰淇淋月饼等。

传统月饼主要有:广式月饼、苏式月饼、京式月饼、潮式月饼、滇式月饼、徽式月饼、衢式月饼、秦式月饼、晋式月饼、丰镇月饼。

非传统月饼:法式月饼、冰皮月饼、冰淇淋月饼、果蔬月饼、海味月饼、纳凉月饼、椰奶月饼、茶叶月饼、保健月饼、象形月饼、黄金奶油月饼、迷你月饼、杂粮月饼。

标签: 营养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