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饼保质期一般多久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在集贸市场,看到不少三轮车上摆满了敞开销售的月饼,小贩说月饼品质非常好,放上一两个月也坏不了。而在一家面包房内,看到无独立包装的广式月饼被放置在一个半敞开式的玻璃柜内,店员称保质期为15天。对于散装月饼的保质期,业内人士介绍说,为了保鲜,如果采用月饼饼皮内放防腐剂的办法,保质期长达几个月是可能的;但裸装的月饼由于受到外界温度与湿度影响较大,保质期一般不会超过三周,一些如蛋黄、椰蓉馅心的月饼保质期仅10天左右。

本地宝小编在此提醒消费者,尽量购买质量、信誉都有保证的名牌月饼,不要图便宜购买没有质量保证的街头月饼,而且在购买时要特别注意看有没有生产日期以及保质期等标志。

标签: 营养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