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式月饼皮的做法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苏式月饼皮怎么做才好吃?

大包酥酥皮制法:用料以5公斤计算,每公斤做12只月饼。先将皮料调成面团。制皮面团1.6公斤,油酥面团0.775公斤。将油酥包入皮料,用滚筒面杖压成簿皮(0.67厘米)。卷成圆形条条,用刀切成10块,再将小坯的两端,沿切口处向里边折捏,用手掌揿扁成薄饼形,就可包馅。要点:油酥包入皮内后,用面杖擀薄时不宜擀的太短、太窄,以免皮酥不均匀,影响质量。

小包酥酥皮制法:面团和油酥面团制法同大包酥酥皮制法。将皮料与油酥料各分成10小块,将油酥逐一包入皮中,用面杖压扁后卷折成团,再用手掌揿扁成薄饼形即可包馅。

注意:

水油面团调制:用清洁布将料斗擦洗干净,插上电源线试运转数下。将熟猪油、饴糖置搅拌机料斗中,启动电源搅拌,混合后加热水、搅匀,然后倒入小麦粉搅拌成团。要求面团光滑不沾手,有良好延伸性和可塑性,不加生面。

油酥面团的调制:将熟猪油和小麦粉置搅拌机料斗中,启动电源搅拌,混合均匀。要求油酥面团软硬度和水油面团相一致。

标签: 营养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