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式月饼的特点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港式月饼的特点

与传统的广式和苏式月饼的配方不同,港式月饼品牌的主要特点就是低脂、低油、低糖原料,如采用桃山皮、冰皮等外皮,以橄榄油取代了色拉油,而口味也倾向于玫瑰花、菊花、茉莉花、百合花、洛神花这类天然清淡的口味。和传统广式港式月饼相比,港式月饼低糖、低脂的健康特点可能会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港式月饼以选料上乘和制作精巧着称,其特点是皮薄松软、色泽金黄、造型美观、图案精致,港式月饼比较素,讲究的是用料健康,工艺健康,制作健康,主要有出口金装白莲蓉、低糖白莲蓉、低糖草莓、低糖金翡翠、金腿果仁、清爽椰果、凤梨馅等多种口味。

标签: 营养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