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月饼的做法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水晶月饼的做法

1.白开水300克,加白糖40克,搅拌均匀至白糖溶化。

2.6克琼脂用冷水泡软,加适量的水,加热至琼脂溶化,倒入(1)中。搅拌均匀。后倒入模具1/3处。

3.把模具放冰箱冷藏几分钟,表面稍微凝固时,加入揉好的豆沙球,再倒入剩下的琼脂水至模具满,放入冰箱冷藏。

4.凝固后即可食用,用牙签在四周轻轻转动一圈,然后倒扣模具,即可轻松脱模。


水晶月饼的做法-烹饪技巧

1、这款月饼因为它的皮口感硬的缘故,不适合做的太大和皮太厚。

2、关于馅料,建议大家买最方便的材料来制作,一般超市的冷柜那里,可以买到豆沙的,蜜豆的,莲蓉的,你也可以在菜场买番薯或者南瓜来做馅,番薯一般直接煮熟剥皮撵碎就可以了。南瓜的话需要加适量的糯米粉来增加厚度,糯米粉要用熟的哦。自制的馅里还可以增加糖奶油等,更香更美味。


标签: 营养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