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镇月饼的特点与介绍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丰镇月饼——发展前景

严格地说,丰镇月饼不是一个品牌。它就像武川土豆,和林炖羊肉、巴盟酿皮一样,顶多是一种地方特产。但是以丰镇月饼目前享有广泛的市场声誉来看,如果有一个能够将零散的小作坊整合起来的组织,形成一个品牌并非天方夜谭。

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张艳副教授认为,丰镇月饼这一传统品牌要想有长远的发展,必须引入现代经营理念,走品牌化的路子。以组织的形式出面,为“丰镇月饼”注册一个商标,制定一个统一的标准,让丰镇月饼以一个稳定的形象出现在消费者面前。让“丰镇月饼”成为真正的品牌,提高市场竞争力与可信度。

标签: 营养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