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月饼的特点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茶月饼:又称新茶道月饼,以新绿茶为主馅料,口感清淡微香。有一种茶蓉月饼是以乌龙茶汁拌和莲蓉,较有新鲜感。

茶月饼,特指制作成月饼形状的茶叶。与一般的茶月饼不同的是,这类茶月饼是真正的茶叶,是能够冲泡的茶。在功能上,具有茶叶的各种**养生功效。在包装设计上,往往渴求精美包装,适宜作为茶礼。

茶月饼,指在月饼的基础上加上茶粉和茶油通过特殊工艺制作而成的中秋节食品。*大的特色就是“传统时尚、美味健康”,特点是用茶粉和面,以茶油代替普通色拉油调馅,并在馅料中加入经过粉碎的的茶叶。根据馅料中加入的茶叶种类不同,又可分为以下几种口味:绿茶,铁观音,普洱,红茶,乌龙茶,花茶等。并且同一茶叶可以和不同的馅料搭配,从而制作出合适各样口味的茶月饼。

标签: 营养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