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月饼的特点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冰淇淋月饼的特点:

冰淇淋月饼的特点我们把它和常吃的传统月饼做一个比较。首先从饼皮上来说,冰淇淋月饼饼皮和传统月饼饼皮不一样的地方在于,传统月饼的饼皮一般采用淀粉,糖,油等采用一定比例,混合后再经过烤箱烘烤而成。而冰淇淋月饼的饼皮则全是冰淇淋。

再从馅料上来讲,传统月饼一般采用五仁,芝麻,莲蓉,蛋黄等材料;而冰淇淋月饼的馅料只有冰淇淋,大多采用牛奶,奶油等主料,口味则偏向于西式化,如香草(VANILLA)、巧克力(CHOCOLATE) 、咖啡(COFFEE) 、草莓(STRAWBERRY) 、抹茶(GREEN TEA) 等口味。

最后冰淇淋月饼最大的特点就是,传统月饼经过礼盒包装后,在常温下就可保存,并且按礼盒装或散装出售;而冰淇淋月饼必须保存在零度以下的低温下,并且冰淇淋月饼一般都是以提货劵,礼品卡,代金卡等形式发行,出售,再到指定地区的专卖店进行换取。

标签: 营养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