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汁叉烧肉的做法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蜜汁叉烧肉烹饪技巧

1、做叉烧肉要选用较瘦,没有皮及太多肥肉的梅条来制作,如果你买的是一大块后臀肉,那么从靠右边5厘米处往下切一刀,然后再往左5厘米处往上切一刀……依次这样切下去,使肉拉开后可以成为一个长条,这样可以使肉更快速的入味,画了一个简单的切法图,开后如果嫌大,再从中间分开切成合适的大小即可。

2、生葱不可腌制过久,不然会形成臭葱味道,影响肉的香气。

3、莊记叉烧酱是新加坡的老品牌,国内大多超市也有出售,我觉得这是我*喜欢的叉烧酱,味道比较正,也不会有很夸张的红色素,用市售的叉烧酱是简易做法,也可以自己调配,过段时间我把自己调配的也放上来。

4、如果想使肉看起来更加晶亮更有食欲,秘诀就是反复多刷几次蜂蜜。

标签: 营养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