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鸡蛋好吗 早餐吃鸡蛋的6大好处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早餐吃鸡蛋好吗。国研究发现,早餐吃鸡蛋可以帮助人们减少一天中摄取的热量,有利于减肥。这是因为鸡蛋富含蛋白质,易使人产生饱腹感,从而降低食欲。那么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早餐吃鸡蛋好吗。

早餐吃鸡蛋好吗,早餐吃鸡蛋的6大好处

1. 鸡蛋比麦片或面点让你觉得更耐飢

鸡蛋裡的蛋白质和脂肪能有助于维持你的能量水平,使你保持饱胀感而避免上午吃点心。

2.胆硷——鸡蛋的基本成分之一

鸡蛋对大脑的发育和功能有刺激作用。这与延长记忆存留、增进回忆,以及提高警醒度有关。

3. 鸡蛋是蛋白质的最好来源

鸡蛋整个都包含了我们所需的蛋白来源,它含有我们需要从食物中或许的全部必须氨基酸。

4. 鸡蛋相对较便宜

与其它高蛋白的食品,如“红肉”相比,甚至那些价格稍高的放养鸡蛋也还算便宜。

5. 鸡蛋不会影响你的胆固醇升高

鸡蛋的确还有一定量的胆固醇,但是,那种吃鸡蛋能影响你血胆固醇水平的说法已经被証实是错误的了。因此,不必担心吃鸡蛋会增加你患心臟病的危险。

6. 鸡蛋帮助你减肥

第一条的结果就是这个目的。有研究表明,早餐吃鸡蛋的人,比那些吃面包圈的人更容易减肥。早餐吃鸡蛋是很有必要的。

标签: 营养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