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籽的功效 葡萄籽的六大神奇功效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葡萄籽的功效,葡萄籽具有强化并促进身体微血管血液循环、保护皮肤的胶原蛋白与弹性纤维、防止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保护并增强皮肤组织抵抗力的功能。葡萄籽的功效,葡萄籽它能够改善因为自由基生成所引起的皮肤干燥、色斑、皱纹、松弛、粗糙、敏感等皮肤老化问题,保湿、美白、抗皱、抗衰老同步完成,恢复活力肌肤的健康光泽。

葡萄籽的功效:

一、增加皮肤弹性。葡萄籽对皮肤起双重作用,一方面它可促进胶原蛋白形成适度交联,另一方面,它作为一种有效的自由基清除剂,可预防皮肤“过度交联”,从而也就阻止了皮肤皱纹和囊泡的出现,保持皮肤的柔润光滑。

二、除皱。随着人体肌肤受大量自由基的侵害和抗自由基能力的下降,在紫外线损害下。人体肌肤加速衰老和起皱。葡萄籽是一种高效的抗氧化和清除自由基的美容护肤保健佳品,且易于皮肤结缔组织吸收,可协助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损害,滋养皮肤,减少皮肤病和皱纹,甚至消除疤痕。

三、祛斑。葡萄籽其抗自由基氧化能力是维生素C的20倍,维生素E的50倍。可消除皮肤色斑、黄褐斑、蝴蝶斑等各种斑。

四、美白肌肤。污浊的空气、紫外线的伤害和化妆品等因素活化了自由基,导致细胞大量死亡和代谢紊乱,细胞内杂质无法代谢出体外,造成色素沉积,而死亡老化的细胞加重了皮肤的颜色,使皮肤灰暗无光泽。葡萄籽可加速皮肤细胞生成,促进细胞新陈代谢,使皮肤变得白皙、嫩滑。

五、保湿。自由基攻击细胞,使皮肤细胞大量受损,细胞膜受到破坏,细胞膜内水分大量流失,导致皮肤缺乏水分。干燥、脱屑,形成皱纹。葡萄籽可使新生细胞及受保护的表皮细胞水分充盈,达到肌肤保湿的效果。

六、清除痤疮。痤疮是肌肤内的脂质堆积和细菌造成的皮肤发炎。炎症反应是由于组胺的存在,组胺是由于机体嗜碱粒细胞和肥大细胞受到自由基攻击,导致细胞膜破裂所释放出来的致炎因子。葡萄籽可清除组胺,使皮肤变得光滑。同时还有愈合疤痕的效果。

标签: 营养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