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青云志angelababy李易峰试妆照曝光 赵丽颖是否出演遭疑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前几日,网曝赵丽颖将出演碧瑶这一角色,引发网友热议。随后的几张青云派剧照也被网友称为相似度爆表!

12月24日,《诛仙青云志》碧瑶已谈赵丽颖,angelababy则不出演。但是网上却曝光了《诛仙青云志》angelababy、李易峰试妆照。赵丽颖被爆参演该剧引发了关注,难道女主角碧瑶要由赵丽颖出演?目前官方还没有确切消息。

24日,网络流出angelababy的碧瑶试装照,此前曾盛传她将出演,近期又曝出赵丽颖已成功拿下角色。网友爆料称,angelababy出演《微微一笑很倾城》,档期恐相冲突 ,郭采洁则试妆效果不好,欢瑞因此重新去接触赵丽颖。

但赵丽颖目前正在拍《老九门》,后续依然档期满。据悉,虽然angelababy、赵丽颖档期都满,但碧瑶一角仍有望从两人中选出。

标签: 诛仙青云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