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升星座落在狮子座(六宫头在摩羯座),看你找工作的优势和机会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上升星座落在狮子座(六宫头在摩羯座),看你找工作的优势和机会

天生的优势:目标远大、脚踏实地

上升狮子的人在工作方面是相当具有耐力的一群,这种耐力就像是爬山一样,一步一脚印的向上爬,而且是非常非常稳固的类型,朝著自己既定的目标向前行,无论遇上了哪方面的困扰,都能够以最坚定的态去面对。

「少说话,多做事」可以说是上升狮子的人在工作时的写照,一般来说,上升狮子的人在工作时是相当沉默寡言的一群,有时甚至于是埋头苦干连话都不说一句,而且在脸色神情上更是相当的没有表情。

但是对于上升狮子的人来说,工作的价值是一条长远的道路,而他的目标就在于道路的尽头,他们会终其一生的往这个方向前进,简单来说,对于上升狮子的人而言,他们往往都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很少会为了工作而感觉到迷惑。

但如果你认为上升狮子的人对于工作就是一成不变的话,那你就错了

上升狮子的人对于工作所能带给自己的荣誉和荣耀是相当期待的,和上升双子的人渴求的胜利感不同,上升狮子的人所追求的是相当实在的功名利禄,一切的金钱、名声还有从工作所得到的光环,都是上升狮子所追求的目标,所以上升狮子有著自己非要达成的目标不可,因为尝到成功的果实,是上升狮子的人最衷心的期盼。

这其实是有点贪心的,但是上升狮子的人在工作层面上是很实在的,他们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或是更多更美好的收获,所以当一分耕耘换不到一分收获时,上升狮子的人是会毅然决然的决定跳槽,或是工作让一个上升狮子的人看不到未来的前景时,上升狮子的人也是会一去不回头的。

也因为如此,许多的成功人士也都是上升狮子,因为追求成功的喜悦是上升狮子在工作的范畴里最重要的一件事,加上天生刻苦耐劳,愿意等待机会向上爬的个性,使得在人生的工作层面上,上升狮子的人都是赢家居多。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