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座:工作中要确立最佳起跑点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狮子座:工作中要确立最佳起跑点

狮子座人有很强的能力和冲劲,但却常常难以选定最佳的发力点,所以常会出现事倍功半的情况。这是狮子座人应特别注意的。人生犹如田径场上的赛跑。选择好最佳的起跑点,将是事业成功的必要条件。常言道:志不立,天下无可成之事。古往今来,凡是有所作为的政治家、思想家、科学家,莫不具有远大的志向。立志是人生的起跑点,反映着一个人的理想胸怀、情趣和价值观,影响着一个人的奋斗目标及成就的大小。

为了能够获得向往的生活,实现自己的理想,应为自己提供尽可能多的选择机会。在进行选择前,必须充分了解自己拥有的“资本”,即自己的优势在哪里,自己的长处有那些。必须对自己的天赋、能力、兴趣、教育,还有家庭、经历和健康进行全面的了解。用如同企业估计资产的方法来估计自己的资本,惟一不同的是:应着眼于自己的潜质和经验,而公司通常着眼于资金。假如狮子座人现在还不很清楚自己想从生活中获得什么,现在也可了解自己的“资本”和去创建自己的“资本”;“资本”积累得越多,所获得的选择机会也将越多。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