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逗蜜语:亲爱的,你总是那么炫。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狮子星座爱上你的真正表现

挑逗蜜语:亲爱的,你总是那么炫。

即便是他看起来一无是处,你也一定要顾及他面子,找出点能夸他的地方。其实狮子男有时候有些孩子气,哄着哄着,说不定他还真就成材了。对于他们的自大和自负你要学着接受,他们很在意自己的被关注度,你不时时捧捧他,等到他上别处找粉丝的时候哭都没用了。

纯色系、丝绸质感的性感睡衣、镜子、适当的挑衅

桀骜的狮子每时每刻都希望掌握绝对的主动,但给予适当挑衅却可以激起他的征服欲--在撩拨他的同时假装一副好似盖过他的架势……配合纯色系丝绸质感睡衣,不经意地解开腰间的带子,顿时酥胸半露、呼之欲出。房里的全身镜是不可或缺的主角,让高傲的他看着你在镜子面前被他抚弄、撩拨、朱唇微启,情趣陡然而生。

狮子星女最吸引男人的特质

宴会上罗列的丰富的食物

在充满阳光的泳池边,你爱的奴隶为你涂抹高档的防晒乳液(好恶心)

一种东方香料 (十二星座 )

一间在天花板上镶嵌着镜子的好莱坞式的卧室

1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