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座:狮子期待真爱,但更爱主导权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狮子座:狮子期待真爱,但更爱主导权

狮子座天生就是不懂得拐弯抹角的星座,想法、个性、脾气一定都是直来直往,不过他们的直接并不是全然没有分寸,还是会视场合、情况来决定自己的「直接」程度。

往往愈是在熟悉的人面前,狮子愈容易卸下自己的**,任性、倔强、自我中心的那一面也会表现得明显,尤其在感情中,狮子很大的毛病是,很容易忽略了另一半的感受而一意孤行,再加上固执和好胜的性格,在感情当中比较喜欢控制,虽然狮子与常人一样期待真爱的来临,但是也会害怕若是出现真爱,那麽他们会失去主导权而受制于对方,因此他们对于感情总带有矛盾、複杂的心情,甚至会用各种方式考验自己与对方的心,有时候狮子座宁可去爱全心全意服从自己的人,以维持在感情当中的主导权。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