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座男女的暧昧手段  “暧昧”自有他的尺度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狮子座男女的暧昧手段

对狮子座来说,“暧昧”自有他的尺度。如果掩饰太多,别人不能理解,则不能进入暧昧的境地。而过于直白又会突破了尺度,便没有了暧昧的容身之地。既然要玩,就要玩得恰到好处。不用神化,也不用妖魔化,其实红颜、蓝颜之间的“相濡以沫”,最适合顽皮的狮子座。烦闷的时候,可以是同游的鱼,一旦海水返潮,又可以各自游去。即使各有爱人,有些私房话也只跟这位“蓝颜”倾诉。有句话说得好,“男朋友最了解女人的身体,‘蓝颜’则是最了解女人心事的知己”。

暧昧指数:★★★★☆

桃花指数:★★★☆☆

一夜情指数:★★★☆☆

速配星座:水瓶男人——自由自在,妙语连珠,善于制造话题。你的热情、他的活力都在吸引着对方。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