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座梦幻鸡尾酒:Tequila Sunrise(特基拉日出又名龙舌兰日出)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狮子座鸡尾酒

狮子座鸡浪漫尾酒:女皇陛下

做法:

1 oz Absolut Vodka伏特加

1 oz Bacardi Light Rum百加地兰姆

1 oz Jose Cuervo Tequila豪帅金

1 oz Beefeater Gin必伏特金酒(也有译必发达)

1 oz Cointreau君度

1 oz Sour Mix酸性加味剂

Shake摇荡法

Splash Coke一点可乐(约一盎司)

Sip Strawl Stirrer吸管搅棒

All purpose glass 12 oz玻杯

Soda glass苏打水杯

Juice果汁

喜欢热闹与群众的狮子座情人显得十足自信而且自傲,要调杯与情人共享的鸡尾酒,需要以赞美奉承的话挑逗。藉酒取乐向来是狮子座情人的本事,乾脆且阿沙力的情人不能久候男人的别扭,摆阔是和情人相处必要的享乐。如果想调杯酒让情人收敛霸气,那你得在旁注意情人的情绪波动;易怒、容易情绪不稳的狮子座情人,开怀大笑及滔滔不绝说话是情人真情流露的前奏,选择此时下手*佳。

把你的调酒绝技当成贡品献上,有强烈支配欲的情人会心花怒放,乐得把整杯酒一次大口喝下。大口灌啤酒是狮子座一贯的饮酒作乐方式,介绍一款进阶版的长岛冰茶,先在12oz杯中加满冰块,倒入指定品牌的伏特加、兰姆酒、琴酒和Cointreau,Sour mix后再盖上盖子Shake3~5秒,再注入可乐。以切片柠檬或莱姆增添风味。

建议你可以在五**饭店里预定一间豪华套房,在饭店disco热舞之后,带情人进房间休息,并在附设的小吧台上为情人调这款酒,「女皇陛下」从色泽看来,就像是杯寻常的冰红茶,口感极顺但有近40%的高酒精浓度;这配方要情人半杯下肚,恐怕就要任你摆布了。

狮子座梦幻鸡尾酒:Tequila Sunrise(特基拉日出又名龙舌兰日出)

万兽**且傲视群雄的狮子。点一杯Tequila Sunrise,来显示太阳星座的**选择,在长杯中加入1.5oz的龙舌兰酒及7分满的柳丁汁,在慢慢沿着杯缘倒入红石榴汁沉入杯底。*后加冰块,用柳丁片及樱桃做装饰。

狮子座新手鸡尾酒:菠萝光环

说到光环一定就让人想到又*烈又有帝王野心的狮子座。这种星座的人具有**风范,做事不犹豫,闪耀着**般的自信。

狮子座*适合鸡尾酒:曼克顿

狮子座的人是太阳之子,为人有规矩、自豪、有动力、有指挥能力和有自信。

1.5 oz.威士忌

1/2 oz.甜苦艾酒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