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朗的焦点之黄色  代表星座:狮子座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狮子座男女的情色秘籍

明朗的焦点之黄色

代表星座:狮子座

解析:耀眼的黄色力量来自于太阳,你充满能量,令人感到开心与热闹,成为众人注目的焦点。你的人缘甚佳。为实现你所期待的爱情,你将不惜任何代价为之行动。你的性格高傲而自负,如果谁想博得你的青睐,恐怕必须具备超常的能力。他必须有能力带给你光明的前景,否则你不会将自己托付给他。你从不承认失败,如果你理想的婚姻不幸破裂,你会受到极大的打击,情绪变化非常强烈,并且短时间内难以恢复。

爱色启示:好强不轻易言败的个性,使得你所期望的一切成为泡影时,将感到痛苦不堪,被抑制的傲慢天性最终会使你产生错综复杂的心理,并有可能直接影响到精神和身体状况。因此,要学会放松自己,别将表象的荣誉看得过重,适当改变将爱侣作为自己炫耀的资本的意念,过于突出自我的自恋倾向以及对爱人的相貌能力等要求过高的表现,会使自己和对方不得轻松。

调和色彩:你的爱情运比较“旺”,蓝色将教给你如何更客观地审视周围。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