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座内在心理表现  狮子座——自我作用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狮子座内在心理表现

世上只有两样东西不能直视,一是太阳,二是人心。每个人的潜心理变化,都是很难猜测的,那以下表述的并非心理疾病,而是心理的倾向性作用表现。同时也是一名占星师眼中的星座世界,去窥视那些掩盖在人性深处的底层,大幕拉开后,将会触及到我们内心*柔软的所在。赶紧来看看吧。

狮子座——自我作用

自我,也叫做自我意识或自我概念,是个体对自己存在状态的认知。我们所隶属的社会群体是我们观察自己的一面镜子。个体的自我概念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个体认为他人是如何“看”自己的。很大一部分人容易活在别人的评价中,没有自我,自我概念模糊不清。有时候辛辛苦苦都在为别人活着。

狮子座的自我作用在于强调自我的价值。这种看重别人对自己的评价,会带来强烈的自尊、自信或自负、自大。狮子的“自我作用”带有“领土区域”:“你不能跨越我的底限”,“不能触碰我的领土”,“这样我就会对你大度,同时给我掌声”。

一旦强调自尊的狮子感觉到伤害后,则往往以咆哮的攻击性,或恨意来面对对方。生理自我会产生个体对自己强烈的认同感,感受到自己强烈的存在。而自己的存在与他人有着明显的区分“我和你不同,我的存在很重要”,这是一种臣服心态。因此在关系处理上,狮子座的潜台词就在于“你应特别强调我的自我”。这种反叛的形式可能体现在**,对事物共同的看法等等,狮子座的心态会因为这个原因体现出两种方式来面对别人。 (十二星座 )

**种:也就是我们日常说的宽容、大度、豪爽或不计较。第二种:用尊严、气势来压倒对方由于自我概念的发展。个体开始逐渐脱离对他人的依赖,表现出主动和*立的特点。这样也会造成主动或*立意识太强,导致狮子在面对重要事件的时候,会采取不相信他人的做法,自己操刀上阵。

1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