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座代表的鞋子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狮子座是细跟牛仔靴/麂皮筒靴

狮子座相当重视气势,所以会特意打扮地要人不注意他也难。

相较于狮子女亮丽的彩粧和配件,狮子男的造型就低调许多。但狮子座天生的王者气息,即使是简单的白T配上破牛仔裤,狮子座那炯炯有力的眼神还是难以遮掩国王/皇后的气度。 狮子男如同麂皮筒靴,喜欢将猎物踩在脚底,眷恋著眾人的讚嘆与崇拜。狮子男的个性像筒靴,勇敢、固执、一但决定的事就难更易,更不容许他人破坏领域裡所爱的一切; 狮子女则是细跟牛仔靴,细跟性感、牛仔材质狂野,宜静宜动的狮子女对于想要的猎物莫不手到擒来,无论是使用撒骄或是威恐逼赫,只要他认定的对象,她可以自由变换适合的形象。不管追求过程如何艰辛,等到她追到手,野蛮女友就会现形,细跟踩上身,到时只能唤她「女王饶命」!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