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活动策划游戏

2016-10-24来源 : 互联网

七夕活动策划 | 七夕活动主题 | 情人节活动策划方案

一年一度的七夕浪漫情人节又到了,为此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举行活动,本文是关于七夕节活动策划游戏,欢迎大家阅读借鉴。

七夕节活动策划游戏一

一、活动主题 :“岁月无声、真爱永恒”“诗情花意过七夕”

二、活动时间 :2016年8月20日星期四 19:30--22:00

三、活动地点 :某某酒吧

四、活动形式 :男女配合.才能玩活动

五、活动规模 :33人左右

六、七夕情人节策划活动流程方案:

(一)“寻找你心中女神”

1、 通过对嘉宾介绍嘉宾选出心仪对象

(自我介绍限时2分钟/人女嘉宾们全部站一排通过自我介绍让男嘉宾有个初步了解男嘉宾作出选择如果只有1位男嘉宾选择并且女嘉宾同意则初步速配成功如果有多名男嘉宾选择则男嘉宾有1分钟表白最后女嘉宾选择1位心仪速配成功)

2、 如果男女双方同意则第一轮速配成功 在剩下第二轮速配

游戏非得一男一女 合作 才能得到大礼品 大礼品4个 只有男女一对可以玩.要配合.男女是一组后都离开对方 离开算弃传处理礼品 玩下轮游戏.

(二)“分组对战帅哥美女对对碰”

大家分成2组.牛郎队与织女队.每队6对男女外加男.游戏每组每次游戏游淘汰一对 到最后成3队后 可以得到大礼品个 排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1、牛郎背织女 (推选现场每组2对男女组合共同完成本游戏)

游戏规则是分组进行其中一人蒙上眼晴背上合作伴侣由另一方负责指挥按游戏路程要捡起所安排物品、规则是男方蹲下女方捡起、拾玫瑰等关口顺利通过组并且用时最少一组将得到小礼品一份转贴于

2、智力大冲浪争分夺秒游戏

每组2对男女 女坐在凳子上 男站在墙对拿玫瑰花.每组女方给对方男提出一些问题答对可以走一步知道男方可以把玫瑰送到女方胜利者答对问题最多组将得到小礼品一份失败就淘汰.

3 . 情歌对对唱

由主持人说个字.如爱现场每组一对比赛过程中参与者自由发挥自我特长努力表现自我唱爱开头对情歌最多一组将得到小礼品一份要答对5次 失败就淘汰。

4. 七夕情侣大赢家pk

活动每对赢 男女在pk 评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3对情侣.拿西瓜喂对方吃.男蒙上眼晴.每组女给对方瞎指挥.看那对吃到西瓜就赢.赢一队

将得到小礼品一份失败就淘汰.

5. 红绳一线牵

男 站在墙边 而女即上红绳 对着拉.只要男能够牵到你手就赢.

6. 一见钟情 心心相印

主次人说三个成语 男要按求做三样不同动作.男写在女手上 女猜出来 答多就赢失败就淘汰

7. 四不象

每队男女谈论给对方 学叫. 那个队可以 男或者女叫男猜.猜对算赢 猜3次

失败就淘汰.

最后终结情侣

剩下最后三对.化拳看那队一组赢 他们可以给 剩下一队 想游戏 让他们竟挣第三名.赢就和那一队 .给大家说活动 得第一名

文艺演出:

男女嘉宾共同出些节目大家一起娱乐唱歌跳舞做游戏等转贴于

自由活动:吃巧果

七夕应节食品以巧果最为出名巧果又名“乞巧果子”准备一些巧果和一些小零食大家边吃巧果边娱乐边聊天有可以给双方了解对方机会。

七夕节活动策划游戏二

活动时间:8月20日下午14点至18点 活动方案:8大游戏 游戏细则: 趣味活动第一波:

·情侣趣味活动1--甜蜜吃水果

活动时间:2016年8月20日下午14点00分开始(为时约30分钟)

游戏准备:各式水果、台子、果盘 、一次性手套若干、评分人员一名

游戏规则:现场抽出5对情侣、夫妻。游戏开始每对女生站在男生的前面,女生蒙上眼睛,拿着水果喂男士吃,先吃完的为赢。如中途掉了,则需要重起点重新开始。 中场休息:5分钟(主持人安排商家广告时间)

·情侣趣味活动2--高难度接吻 活动时间:2016年8月20日下午14点35分开始(为时约30分钟) 游戏准备:评分人员一名(需要统计台下观众投票结果) 游戏规则:现场抽出5对情侣、夫妻。游戏开始每对自行决定接吻的难度系数。由现场观众投票选出谁的接吻动作比较有难度,得到票数最多的为赢。

中场休息:5分钟(主持人安排商家广告时间)

·情侣趣味活动3—挤眉弄眼

活动时间:2016年8月20日下午15点10开始(为时约30分钟)

游戏准备:圆型饼干若干(参考奥利奥迷你版大小)、评分人员一名

游戏规则:现场抽出4位现场观众。把饼干放在脸上利用脸部肌肉使得饼干落入口中并把饼干食完方为优胜者。注意:游戏期间不能用手或者借助外力帮忙。

中场休息时间约半小时,主持人主持商家广告,自由购物。 (时间:下午15:40-下午16:10)

趣味活动第二波:

·情侣趣味活动4--最佳拍档,情侣站报纸

活动时间:2016年8月20日下午16点10分开始(为时约30分钟)

游戏准备:报纸若干 、评分人员一名

游戏规则:现场抽出4 对情侣、夫妻。双方站在报纸上,5秒,然后将报纸对折,不停重复,报纸面积越来越小,但是站在报纸中场休息时间约半小时,主持人主持商家广告,自由购物。 (时间:下午15:40-下午16:10)

趣味活动第二波:

·情侣趣味活动4--最佳拍档,情侣站报纸

活动时间:2016年8月20日下午16点10分开始(为时约30分钟)

游戏准备:报纸若干 、评分人员一名

游戏规则:现场抽出4 对情侣、夫妻。双方站在报纸上,5秒,然后将报纸对折,不停重复,报纸面积越来越小,但是站在报纸上的情侣任何一只脚都不能站在地上报纸外的地方而且不可以借助外力,否则违规,自动退出比赛,留到最后一对为优胜者。 中场休息:5分钟(主持人安排商家广告时间)

·情侣趣味活动5—搬运工

活动时间:2016年8月20日下午16点45分开始(为时约30分钟)

游戏准备:长吸管若干 、放吸管的台子、评分人员一名 游戏规则:现场抽出4对情侣、夫妻。双方并排,用嘴把吸管托住,稳稳运送到指定的位置放下,用时最短者为胜。注:游戏期间不能用手或者借助外力帮忙,否则视为违规。 中场休息:5分钟(主持人安排商家广告时间)

·情侣趣味活动6—二人三足

活动时间:2016年8月20日下午17点20分开始(为时约30分钟)

游戏准备:几条粗橡皮筋或长布、评分人员一名

游戏规则:现场抽出4对情侣、夫妻。两人为一组,分为两组比赛,将两人中两只脚绑在一起两人为一组,分两组比赛,在一定的路程比哪一组最快。

游戏基本结束,主持人可总结并为商家提供广告时间。

相关推荐阅读:

七夕活动策划书

七夕活动策划书(附主持词讲话稿)

标签: 各类范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