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教师节活动策划书|教师节主题活动实施方案

2016-10-24来源 : 互联网

活动策划书 | 活动方案

【幼儿园教师节活动策划书一】

带着夏日的余热、秋日的激情,在这金色的九月,迎来了属于我们的第**个教师节,也是实验幼儿园成立以来的第**个教师节。带着对教育事业的挚爱和真诚,大家因为幼教事业走到了一起,更是一种缘分让大家聚在了这个阳光大家庭。

为了对开学前夕大家的忙碌表示慰问, 也为了进一步营造“快乐校园”的氛围,充分展示我园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 进一步推进师德建设,提高全体教职工的师德修养,使广大教师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节日, 我们将组织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庆祝活动安排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从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出发,深入贯彻《教育法》、《教师法》,以教育部倡导的“弘扬人民教师高尚师德,慰问教师家属活动”。充分展示我园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取得的教育成果,进一步推进师德建设,在全园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热爱教育事业,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推动幼儿园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庆祝活动要本着“隆重、热烈、务实、简朴”的原则,力求活动形式创新,更好的突出活动主题和内容,增强活动的感染力和影响力。

二、活动时间:2016年9月10日

三、活动主题:金色阳光 快乐你我

四、活动流程:

活动一:蒋园长致辞

送上温馨问候和衷心祝愿,祝贺所有员工节日快乐。

活动二: 年度评优,弘扬身边的先进

表彰本学年度优秀的教师及保育员,营造表彰先进、学习先进、争做先进的氛围。

活动三:温馨的慰问及良好的祝愿

1、慰问老师家属—武干老师和文军老师。

2、慰问离退休老园长—郭园长。

活动四:园“师徒结对子”拜师结对活动

1、 不同层面的教师分别和师傅结成对子共系同心结。

活动五:教师才艺展示活动

六:互动游戏活动

七:座谈会

2、 新教师上岗宣誓。

3、 新教师代表发表感言、老教师代表谈自己的带教计划。

【幼儿园教师节活动策划书二】

活动主题:花满校园语成蹊

活动设计指导思想:

2016年的9月10日,我们迎来了第**个教师节。今年的9月10日是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召开教育规划纲要发布以后的第一个教师节,组织好今年教师节的活动对于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这个教师节也是月**幼儿园创园后迎来的第一个教师节,有着特殊的意义。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推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活动本着全园师生家长共同参与的原则,营造一个温馨、感恩、细腻的活动氛围,更好的突出活动主题和内容,增强活动的感染力和影响力。

活动目标:

1、幼儿通过参加活动知道9月10日是老师的节日。

2、幼儿在活动中感受到幼儿园的温暖、老师的亲切。

3、幼儿能够在老师的指导下制作爱心卡片、绘画等形式表示对老师的尊敬。

活动时间:9月5日——9月16日

活动地点:liuxue86.com幼儿园

活动内容:

一、第一阶段(9月5日--9月8):以小班年级组为主要承办体,设计教师节活动内容,设计教师节主题墙饰,安排各年级段主要活动内容。

二、第二阶段(9月9日):各年级段安排教学活动,托班与教师留影纪念,小班与家长合作制作爱心卡,中班制作教师节礼物,大班绘画活动《我心目的老师》,布置主题墙饰板块。

推荐阅读:

教师节主题班会方案

感恩教师节主题班会

教师节班会活动方案

标签: 各类范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