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开学学生会招新策划书

2016-10-24来源 : 互联网

学生会活动策划书 | 大学生活动策划书 | 社团活动策划书 | 敬老院活动策划书

2016开学学生会招新策划书

一、目的:为了**院学生会有新鲜的血液的注入,有足够***的后备军力量,能更有效地开展学生会工作,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服务学院、服务同学。

二、总体流程1、宣传阶段2、学生会各部门介绍及招新动员大会3、学生会各部门招新咨询交流活动4、正式开始招新三、具体招新流程:

1、宣传:

1)请广播站帮忙做出一个广告,每天播报,宣传学生会招新活动2) 在宿舍区门口贴出宣传海报3)在每一栋楼的宣传板上张贴宣传单学生会网站做出宣传,通知全校师生院学生会招新通知2、学生会招新动员大会1)10 月11日(星期二)下午4:30,在西阶梯召开: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招新动员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团向新生介绍各个部门的职能,介绍学生会的部门设置、学生会的成绩,发布学生会总体发展方向。主要参与者:学院林院长、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各系**,学生会干部、学院各大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系主席、各班班长团支书。3、10月12日(星期三)下午4:30,在**教学楼前由学院学生会各部门与学生咨询交流活动,介绍学生会情况,分发各部门的简介(各个部门要针对自己的部门作出相应的宣传单,在现场的时候可供同学们了解,内容包括:部门特色、部门的工作方向、部门的职责、部门的成绩),加强同学对学生会的了解。为招新做好准备。(宣传部要做好此次活动的宣传海报)4、正式招新1)申请:10月15—16日,以班为单位报名,需交个人简历及申请书。由班长统一收齐于16日(13:00—14:00或20:00—21:00)交到学生会办公室。2)面试:全面考察申请者的综合素质(分两轮面试)10月17日,开始**轮面试,现场由所报部门主要负责人对面试同学提问,选出**同学,占所报人数的百分之三十。题目由各部门负责。(女生部和文体部要做好现场的秩序及引导工作)(选出**同学后两天后公布,并通知**同学各班班长到学生会领取个人简介表,附班主任**意见)11月2日进行第二轮面试,由主席团及所报部门负责人提问,选**同学占比例为百分之二十。题目由各部门负责。附:在**轮面试主要针对选取人才,在第二轮面试中才对适合本部门的要求进行人才挑选,根据报名人数的多少择优比例可相应调整5、公示:11月4号公示第二轮面试入选名单。

6、考核:2007年11月4日—2008年2月5日为期三个月的考核期。考核期间为试用干事,接受由各部门制定考核制度,(考核制度由各部门根据本部门所需能力自行制定)由相应部门干部负责,主席团总观,对候选干事进行全方位考核。7、2月8号晚上参加转正笔试,主要考察的是新干事的思维能力、创新能力,同时加深了新干事对学生会工作进一步地了解,题目为秘书部负责拟定,各部门拟招干事3—4名。8、竞选演讲,由通过笔试的同学进行演讲,每个人2-3分钟,参加人员:学生会干部、学生会试用干事、团委老师、学院各大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系主席、各班班长

9、确定名单:2008年2月10日结合考核期间的表现等确定名单10、公布学生会干事名单。(宣传部负责出海报)11、学生会成立大会,在现场公布初定学生会干事名单,参加人员:学院林院长、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各系**,学生会干部、学院各大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系主席、各班班长团支书。

标签: 各类范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