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国67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方案

2016-10-24来源 : 互联网

庆祝建国周年活动方案 | 国庆节活动方案 | 国庆晚会策划书

庆祝建国67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方案

各行政村、老体协、广场辅导站:

为隆重热烈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群众思想道德建设,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激发群众爱国主义情感,树立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贡献的志向。我站研究决定于2016年10月13日,开展“2016年兴田镇颂清风·连民心·庆重阳农村文艺汇演”活动。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颂清风·连民心·庆重阳

二、活动目的

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践行党的宗旨,营造热爱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家园的浓厚氛围,共建美丽乡村。

三、时间、地点

1、演出时间:2016年10月13日(星期四)上午9:00

2、演出地点:城村村封门外戏台

四、主办单位:兴田镇党委、兴田镇人民政府

五、承办单位:兴田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兴田镇文体服务中心、城村村党支部、城村村民委员会

六、节目要求:

1、主题鲜明、思想内容健康向上、群众喜闻乐见、寓教於乐的节目。

2、节目体栽不限,有当地传统民俗文化特色的文艺节目优先(舞蹈、歌唱、小品、相声、乐器、朗诵等)。演出队伍必须来自于本村村民。

3、节目韵律感和节奏感协调,台风端正,演出服装整齐。

七、活动要求

1、加强领导。各行政村要充分认识开展这一活动的重要意义,确定一位村两委领导具体抓,确保此项活动的顺利进行。

2、精心组织。以进一步挖掘、传承我镇优秀的传统文化,深入农民群众。争取每个村创作一个文艺精品。

3、确保安全。 落实安全责任制,完善安全保障机制,应急处置机制和重大信息及时报告制度,确保活动的安全、成功举办。

标签: 各类范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