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盲人节活动策划|盲人节宣传活动策划

2016-10-23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活动策划书 | 学生会活动策划书 | 社团活动策划书 | 敬老院活动策划书

【大学生盲人节活动策划】

活动主题/名称:国际盲人节活动——关爱盲人,共浴阳光

时间:10月15日中午

地点:木兰路及外院

活动负责人;徐靓 张咏真

基本内容:

以宣传栏的形式普及有关盲人的知识。

宣传栏共分三部分:

关于盲人节的介绍;

关爱盲童图片展。主要是我院支教志愿者在长沙盲聋哑学校支教图片以及英语联欢会图片;

第三,留言板。留下我们的寄语祝福,同一片天空,携手共浴阳光。

活动器材及资金预算:

外院大型宣传板一块;白纸一张2元,彩笔(自备),彩纸打印20张图片(师大打印社),小彩色留言本3元。

活动简介:

国际盲人节(international day of the blind),世界性的盲人节日,又称“白手杖节”。1984年在沙特阿拉伯利雅得召开的世界盲人联盟成立大会上确认每年10月15日为国际盲人节。此次宣传栏图片展主要介绍有关盲人的知识,倡导师大学生关爱盲人,共同成长。

活动意义:

2008年10月15日是第25个“国际盲人节”。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成功举办的喜庆日子里,组织和开展好本次国际盲人节活动,对于全面推动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大力弘扬人道主义精神,构建和谐、文明、进步的社会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向师大人普及有关盲人的知识,宣扬爱的主题,吸纳更多的志愿者参加我们的志愿工作,本次活动将极大地提升我校学生对盲人这个特殊困难群体的关注程度,在我校师生中进一步营造关爱和帮助残疾人良好社会氛围。

参与总人数:所有学生

参与人员:青志协所有内部成员

标签: 策划范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