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维生素c能去痘印吗 痘印怎么消除的小偏方

2016-10-23来源 : 互联网

脸部皮肤就像我们的门面,大家都希望漂漂亮亮的。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环境的变化、饮食的习惯等,我们的皮肤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皮肤干燥,补水就好了,但是如果皮肤长了痘痘就比较麻烦了,一不小心留了痘印就很难去除,维生素CE都有很好的美容功效,那么,吃维生素c能去痘印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吃维生素c能去痘印吗

服用维生素C对于去除痘印的效果并不明确,痘印的消除主要是依靠皮肤代谢,而维生素C主要是预防黑色素沉着在皮肤,预防改善皮肤晒黑的,对于去除痘印并没有明显效果。痘印是因为体内毒素密集得不到有效清除血液供不上去造成的,建议提高自身免疫抵抗机能,不要吃辛辣,多喝水,多吃水果

维生素C面膜淡化痘印法:

既可以淡化痘印,还有美白肌肤的功效,经过一段时间,慢慢能够褪去,同时可使皮肤黑色素沉着减少,从而减少黑斑和雀斑,使皮肤白皙,让皮肤重新散发润嫩光彩。

工具/原料

1、维生素C,2片。坚持按时服用维生素C,可使皮肤黑色素沉着减少,从而减少黑斑和雀斑,使皮肤白皙。

2、清水:15毫升。

3、化妆棉:若干。

方法/步骤

1、取两片平常口服用的维生素C,研成碎末,加水搅拌调合均匀。

2、然后用化妆棉均匀地轻轻敷于脸上,待风干八分左右,此时不要在阳光直接照晒的地方。

3、最后取下用清水洗净。坚持使用一段时间这样就既可以淡化痘印,还可以给肌肤起到美白的作用。

注意事项

此方法健康又安全,有着很好的去痘印的效果,但见效时间长,心急的妹汁们可就不要用了啊。同时建议一周二-三次,不要过多的来使用,因为人每天对维生素C的摄取是有限制的。

痘印怎么消除的小偏方

1、每天八杯水。清早没有进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温水,可以清肠胃。

2、每天一便。坚持养好良好习惯,排毒,必要时可吃香蕉调理一下。

3、切忌熬夜。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敌。

4、洗面的时候,要彻底洗净,不要有残留的化妆品。

5、少玩电脑,手机不可以开机放床头,有辐射,对皮肤影响厉害。

6、不可以用手挤痘痘,任其自己脱落,这样不易留痕。

7、床套,枕头巾要定期清洗,否则会有很多螨虫滋生,睡觉的时候很易感染。

8、最好在十一点前睡觉。睡前不要吃宵夜。

9、上火的东西尽量少吃。

10、护肤品不要乱用,最好用的祛痘产品,要了解自己是属于什么样的肤质。

11、有痘的人睡觉一定要把流海给夹起来。这样不易造成前额生疮。

12.经常用手掌干洗脸,促进脸部血液循环。

温馨提示:吃维生素c能去痘印吗,以上都是一些痘印怎么消除的小偏方,起了痘痘千万不要用手去挤压,那样只会让痘印遗留在自己脸上。去痘印是个很漫长的过程。痘印怎么消除更重要的一点就是饮食和睡眠要注意。一个良好的睡眠和一个正确的饮食习惯特别重要!

标签: 营养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