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如何搭配 推荐6款健康早餐搭配法

2016-10-23来源 : 互联网

烧牛肉+牛奶+苏打饼干=早餐不求人

牛肉:2小块

牛奶:250毫升

苏打饼干:50克

营养含量分析:这款早餐的能量为350千卡,约为一名成年女性全天所需的1/4。蛋白质15克,脂肪15克,碳水化合物35克,还含有生理所需的无机盐和钙质。

综合评价:这组搭配的突出特点是便捷,几乎不需要任何额外加工,非常适合忙碌的上班族。虽然全都是即食品,但营养配比非常合适。当然,对牛奶敏感的人士要当心了,别让迅速发生的胃肠道反应使你难堪,不妨换作温酸奶或是豆奶。

番茄蛋汤+烧面包片+煎香肠=振奋精神

番茄蛋汤:1碗

烧面包片:2片

煎香肠:1根

营养含量分析:这款早餐的能量为450千卡,蛋白质15克,脂肪15克,碳水化合物50克,还特别含有抗衰老的番茄红素。

标签: 营养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