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制果醋 三种减肥果醋如何做

2016-10-2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听说过果醋能够减肥,但如果较真起到底哪些果醋减肥,就未必人人都知道了。以下给大家推荐的这几款自制果醋比如柠檬果醋可是名副其实的瘦身利器。如何自制果醋,其实做法并不复杂,赶紧来学学如何自制果醋吧。柠檬果醋能清理肠胃的油脂,秋梨果醋能促进机体的新陈代谢,而青提果醋则能抑制食欲,三种减肥果醋如何做呢。一起来看看吧。

如何自制果醋 三种减肥果醋如何做:

一、【柠檬果醋:防脂肪去油脂】

选一斤新鲜的柠檬,最好是酸度比较高的柠檬,另外准备三两白砂糖和四两白醋。把新鲜的柠檬洗干净之后切片放在通风的地方晒干,天气晴好的状态下过个三五天就可得到柠檬干了。接着将柠檬干和其他原料一起放入瓶中,拍打瓶子将液体里边儿的气泡都消去后即可封盖静置。

果醋的制作方法比较复杂耗时比较长,封盖后的果醋可别随便开盖,如果天气炎热那么半个月左右就可以完成制作。秋冬季则要等大约一个月左右,这种方法制作出来的果醋经过稀释就能喝很长时间了。

二、【秋梨果醋:促消化治便秘】

挑选一斤品质好的秋梨,洗净去核,切片晒干,搭配二两砂糖、六两白醋以及半两蜂蜜一起放入瓶中搅拌均匀。去除多余的气泡后就封盖存储,静置半个月到一个月即可开盖稀释饮用。

三、【青提果醋:降食欲补营养】

选择一斤青提,洗净后摘下每粒青提,平铺晒干。再搭配一两白砂糖和七两白醋、一两草米醋进行浸泡,过上两旬到一个月就可制成青提果醋。

青提果醋中富含多种抗氧化成分以及人体必需的氨基酸,是瘦身和美容养颜的上佳选择。每天饮用两百毫升稀释后的果醋,坚持一周左右的时间就会减少体内肠道的毒素和游离固醇。

温馨提示:怎样,果醋做法并不复杂对吧,主要还是要耐心等待很长的时间,但无论等多久都是值得的。因为,喝自制果醋减肥是件多么潇洒的事儿啊

标签: 营养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