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前运动还是早餐后 餐前餐后运动区别在哪

2016-10-23来源 : 互联网

早餐前晨运能减肥?

部分为了减肥而锻炼的人的看法是,空腹晨练能让身体燃烧脂肪,而不是使用你刚刚吃下的食物的热量来提供运动所需的热量。早餐前运动还是早餐后,早餐前晨运派的观点认为,这样不但能够促进整**的新陈代谢,而且,由于距离你上一次进餐已经长达10小时以上,因此你的运动消耗的就应该是身体储藏的脂肪。

临床营养学家艾利逊·库伦宣称,空腹锻炼可以让身体消耗多3倍的脂肪。她解释道:“如果你进食后运动,那么在锻炼里你虽然还能燃烧脂肪,但只有在消耗完早餐含有的热量后才能做到。”

此外,据称不吃早餐还能给晨运带来心理激励,因为这时候身体能量*为充足,精神上则无法以忙碌为借口逃避锻炼。而且成功的锻炼还能提升自信。库伦表示:“很多长寿老人都有固定的生活模式,包括早起,出去做一个小时左右的锻炼,然后才吃早餐。”

当然,早餐前晨运也有其他注意事项,因为醒来后人体可能出于半脱水状态,因此,在运动前必须先喝半升的暖水。如果血糖有问题的运动者,还必须注意补充能量,因为早晨是血糖指数*低的时刻,艾利逊·库伦认为解决方法很简单:“喝点果汁足以让你避免作呕感和虚弱感。”

早餐后锻炼能练肌肉?

无论如何,吃得太饱进行晨练都是不可取的,除非你享受在抽筋、反胃和病态情况下的锻炼。因此,早餐后锻炼中的“早餐”是有特别要求的。根据注册健身师马克斯·梅里特的看法,如果你晨练的目的是增加力量、体力和练肌肉,那么一顿轻量的、有营养的早餐就是*佳选择。

“在锻炼成一小时左右,吃一顿由合适食物构成的早餐,能够增加脂肪燃烧和肌肉增长的潜力。”梅里特表示。他强调,真正的健身锻炼通常需要充沛的体能,你需要为身体补充合适的营养才能应付这种运动的激烈程度和速度要求。除此之外,如果在低血糖的情况下运动,就会觉得身体无力,甚至轻微头疼。

在正式运动员的日程表里,训练前是肯定要吃早餐的,因为他们的目标不会是减肥。如果不吃早餐进行剧烈运动会如何?梅里特解释指出:“你的身体会进入一个‘分解代谢状态’,会分解你的肌肉组织来充当能量。”或许这就是早餐前晨练能减肥的原因之所在

标签: 营养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