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醋什么时候喝好 七条黄金定律喝苹果醋好

2016-10-23来源 : 互联网

苹果醋什么时候喝好

二:下午喝果醋可消除疲劳

苹果醋什么时候喝好,下午3点左右的时间,通常是一天工作中最容易疲劳的一个时段,在此时喝250毫升果醋,有非常好的解乏效果。果醋中含有十种以上的有机酸和人体所需的多种氨基酸,能使有氧代谢顺畅,有利于清除每天沉积的乳酸,起到消除疲劳的作用。

三:夜晚喝果醋可驻容养颜

夜晚的时候往往是油脂分泌最旺盛的时刻,尤其是过氧化脂的分泌,在夜晚尤其增多,这也是导致皮肤细胞衰老的主要因素。果醋中所含有的有机酸、甘油和醛类物质可以平衡皮肤的PH值,控制油脂分泌,扩张血管,加快皮肤血液循环,使皮肤光润。

四:饭后喝果醋可促进消化

果醋中的酸性物质可溶解食物中的营养物质,促进人体对食物中钙、磷等营养物质的吸收。果醋中的醋酸还可以增加胃肠蠕动的速度,促进消化液的分泌,提高胃液浓度,从而促进消化,减少食物转化成脂肪的机会。

五:饮酒喝果醋可解酒护肝

饮酒前后喝果醋,可使酒精在体内分解代谢速度加快,增加胃液分泌,扩张血管,利于血液循环,提高肝脏的代谢能力,促进酒精从体内迅速排出。喝醉了以后可以直接喝一瓶200毫升的凉果醋,酒醉情况可以得到缓解,也可以用果醋泡白萝卜,食用后解酒效果更好。

六:空腹忌喝果醋

不论你的胃肠多强健,都不适合在空腹时喝醋,免得刺激分泌过多胃酸,伤害胃壁。空腹时大量饮用,对胃黏膜产生的刺激作用较强,容易引起胃痛等不适现象。饭后一小时再喝醋是最好的时机,因为这样比较不刺激胃肠,而且还帮助消化,有利于减肥。

七:特殊人群饮醋需谨慎

虽然苹果醋好处多多,但并不是适宜于所有人。患有糖尿病、肠胃病、低血压、肾炎、急性肝炎、经期前2天~经期结束、骨伤、风寒热咳的人群,均不可直接饮醋。如是怀孕时期,则必须先咨询医师,然后再决定是否适合饮醋。

标签: 营养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