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吃什么减肥 推荐五款薏米减肥食谱

2016-10-23来源 : 互联网

2、红豆薏米粥

材料:红豆,薏米,水,冰糖。

做法:准备同等分量的红豆和薏米,洗干净后,红豆泡两至三个小时,薏米泡一个小时,大米洗干净后,泡半个小时,备用,在沸水中加入红豆,煮开后,添一些凉水,再煮开后,再添凉水,等红豆煮开花后,放入大米和薏米,大火煮开后,转小火煮至粘稠,就放冰糖调味即可。

3、薏米莲子百合粥

材料:薏米50g,大米100g,莲子50g,干百合50g,蜂蜜适量。

做法:薏米洗净泡发一晚,干百合洗净泡发,大米洗净浸泡,莲子洗净,锅中加入适量水、薏米,加入大米,水开后加入莲子和百合,大火烧开转小火烧30分钟左右,稍微冷却后加入红糖或蜂蜜即可。

4、冬瓜薏米汤

材料:冬瓜一块,薏米一两,姜片适量,葱花少许。

做法:锅里加适量冷水,放入泡好的薏米,姜片,料酒,大火烧开后,改文火煮10分钟,之后加入冬瓜块,再煮8分钟,调入精盐,鸡精和少许胡椒粉,并撒上葱花即可。

5、老南瓜薏米汤

材料:老南瓜1节,鸡骨半串,带肉猪扇骨1斤,薏米1把,无漂染蜜枣2粒,水1500毫升,盐。

做法:材料清洗整理干净,鸡骨架、扇骨先飞水,除老南瓜外的其余材料并水大火烧开,然后小火熬至出味,放入老南瓜再熬20到30分钟,放盐调味即可饮用。

注意事项:

薏仁会使身体冷虚,虚寒体制不适宜长期服用,怀孕妇女及经期的女性应该避开。吃过量的话,可能会影响消化!薏米是有祛湿功效,千万别放大米进去,因为大米是含有湿气的,一把大米,所有的红豆、薏米就都白费了,功效全无。女人吃什么减肥方法你知道了吗,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标签: 营养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