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某酒店春节营销策划书

2016-10-23来源 : 互联网

大酒店春节营销策划书 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将近,而今越来越多的人趋向于在酒店吃年 夜饭,方便快捷又美味。如何做好春节的营销已经成为许多酒店的重 要工作之一。索菲特面对着第三产业服务行业竞争形势,如何把握好 营销攻关,为酒店创造更多效益,使酒店的营销营业进入了良性循环 成为了此次营销活动最主要目的。

营销渠道

(1).如今互联网越来越普及,互联网上的信息又丰富,提取信 息又方便快捷。明珠索菲特的营销也要好好利用网络营销渠道,将该 酒店的春节产品放到网上去,以便顾客能快捷的找到相关信息。

(2).在酒店门前粘贴春节的产品也不失位一良策,毕竟进度面 前每天还是会有很多人走过的。而且应该以大红的颜色张贴出,以使 更多的潜在市民能注意到。

(3).酒店虽然有营销部,但是酒店的每个员工都应该是酒店的 营销员,每位员工都应该是酒店的营销员,位酒店做好营销工作。 绩效 通过该策划方案要使明珠索菲特的产品组合得到优化, 使客房部、 餐饮部、康乐部创新的效益高峰。使顾客能真切地体会到在酒店吃年 夜饭也有年味而且方便快捷。创造属于索菲特自己的春节营销品牌。 环境分析 每个个体都处在一定的社会环境之中,并受其影响,所以对于索 菲特的春节营销策划业应该将其置于合肥这个复合的大环境中。

1.人口环境

合肥全市人口 478 万,市区人口 198 万,在中国属于一个中型规 模的城市。人口还是蛮多的,春节策划还是很有市场的。

2.经济环境 虽然前两年受到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合肥市的经济发展稍有点 缓,但经过国家的政策以及省委省政府的指导,合肥今年的经济还是 有所发展的。

3.其他 现在社会的发展脚步很快,这与人们工作是有关系的。在生活中 人们都将工作放在重要的位置,即使女性也是如此。闲暇的时间就相 对的减少了,即使中国的传统佳节春节即将到来,一大部分人还是忙 于工作而无暇顾及春节相关事宜的操办。 正对上述的环境分析我们可以推出春节活动的可行性。

2010 年的 春节策划如下:

总体策划

1.酒店装饰 为了营造春节的年气,酒店应按照春节习俗将酒店装饰一翻 (例如:在酒店门口处张挂打灯笼,在酒店大堂张挂大红的中 国结,在翡翠厅的门上张贴春联等,增加节日的气氛)

2. 春节晚宴 春节是中国的传统佳节, 我们应讲晚宴的地址选择的具有中 国风的翡翠轩,由香港名厨领衔为消费者提供中国春节的传统菜 肴。因为年夜饭时全家享用的,所以菜肴的设计应该符合全家使 用型。

3.酒店特殊服务 在消费者享用年夜饭之时打开餐厅的多媒体播放春节联欢晚会, 使得消费者像在自己的家中吃年夜饭一样一边享受年夜饭一边与全 国人们一起观看春节不可错过的节目。 提供在酒店消费年夜饭的一些 礼品或优惠折扣等。

具体计划

1. 年夜饭套餐(翡翠厅)

第一款 3666 元每席 赠送中国名酒剑南春一瓶,张裕解百纳葡萄酒二瓶,果汁六瓶 赠送春节小食一套 赠送年货一份 年夜饭后赠送二小时 ktv,供全家一起享乐

第二款 2888 元每席 赠送张裕解百纳葡萄酒二瓶,果汁六瓶 赠送春节小食一套 赠送年货一份 享受九折优惠

第三款 2666 元每席 赠送张裕解百纳葡萄酒一瓶,果汁六瓶 赠送春节小食一套 赠送年货一份 注:有小孩的家庭可加赠送一份小孩的礼物(现在小孩是每个家庭 的珍宝, 取得小孩的满足是提高服务质量赢得好评的一个重要手段)

2. 对于巴西烧烤餐厅的特殊时期的特殊处理 对于可能出现的酒店年夜饭热, 我酒店可以将巴西烧烤餐厅作为备用 餐厅,将年夜饭晚宴设在该餐厅,让消费者在享受美味的年夜饭时可 以目睹巴西厨师现场演绎特色烧烤,给消费者一个不一样的年夜饭。

标签: 策划范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